不明身份(Unknown) 第01期

各位女士先生, Ladies and gentelmen

我们即将降落在柏林的丹吉尔机场 we're beginning our decent into Berlin

现在是当地时间早上8:30 In local time 10:00 am

早安 Good morning

你有睡一下吗 Did you sleep?

没有,我到饭店再睡吧 No , I'll sleep at the hotel

你会做得很棒的 You'll do great

你一直都很棒 You always do.

你们这次来的目的是什么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来参加生物技术峰会 We're here for the biotechnology summit

我来做演讲 I'm giving a presentation!

哈里斯先生夫人, 欢迎莅临柏林 Mr. and Mrs. Harris welcome to Berlin

谢谢你 Thank you

我来做演讲 I'm Giving a presentation?

因为她爱问东问西的 Well, she asked.

欢迎来到柏林 Welcome to Berlin

片名:狙击陌生人 U N K N O W N

马丁,进来车里 让司机放就可以了 Martin get in the car Let him do that!

你知道他在说什么吗 What do you think he's saying?

不知道 No idea

哦看看 克兰琳伯格的展出会是在这周六 Oh look Isabel Kronember is showing here on saturday!

噢 对啊 Oh yeah

我们在芝加哥见过她呢 Do you remember when we saw her in Chicago?

对啊 Yes

我们周六就到展出会碰面, I'll meet you there on saturday

在我和布莱斯勒教授用完晚餐之后 after my lunch with professor Brestler Yeah?

如果你说话算数 If you promise

当然了 I promise

欢迎来到阿德隆饭店 Welcome to the Hotel Adlon, sir

谢谢你 Thank you

你先去柜台登记 我来拿行李 You checkin honey I'll take care of this

你来过这里吗 Have you stayed with us before?

我第一次来柏林 First Time in Berlin First Time in Berlin

要付多少钱 How much do I owe you?

37元,先生 Thirty, sir

欢迎莅临阿德隆饭店 Welcome to the Adlon Hotel.

我能为你做什么呢,女士 How may I help you madam?

哈里斯博士,有订了艾森豪威尔套房 Doctor and Mrs Harris the eizenhour suite!

是的 Of course

等一下 Wait Wait

有问题吗,先生 Is everything OK sir?

出租车上拿下来的行李就这些吗 Is this everything from the taxi?

是的,先生 Yes sir!

很抱歉 哈里夫人 艾森豪威尔套房目前无法入住 I'm afraid Mrs. Harris but the Eizenhour suite may not be available right now

相关信息

使用搜索工具,可以更快找到你想要的资料!

特别推荐

相关栏目

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