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人生(Demolition) 第27期

她的上衣看到她的胸罩轮廓 但是... of her bra through her shirt, but...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喜欢她 还是只是喜欢看她 I dunno if I like her, or if I'm just fixating.

珍妮弗·海曼[处女膜] 那是她的真名吗 Jennifer Hymen. That's really her name?

-是啊 -真是糟透了 - Yeah. - That fuckin' blows.

那学校里的男孩们呢 What about the boys at school?

你有喜欢哪个 Is there anybody that you like,

觉得他非常有魅力吗 that you find attractive?

或许是安德鲁·怀特吧 Maybe Andrew White.

他是高三的 He's a junior,

不过我们的体育课是一起上的 and we have the same gym class too.

我们要一起换衣服 We have to get changed together.

你们换衣服时 你会盯着他看吗 Do you watch him when you get changed?

不会 No.

那我觉得你并不是同性恋 克里斯 Well, then I don't think you're gay, Chris.

我是千辛万苦才忍住不看 我必须告诉自己不要看 I have to try not to look. I have to tell myself not to.

好吧 其实 那也很正常 Yeah, no, that's normal, you know.

你年纪这么小 充满着好奇心 那... I mean you're young, and you're curious, it's...

有时候 我会幻想他的鸡巴插在我嘴里 Sometimes, I imagine his dick in my mouth.

那就不一样了 That's different.

我觉得 你很可能是同性恋 Uh, I would say that you're probably gay.

当然 也可能是双性恋 I mean, you know, or you're bisexual.

但不管是哪种 你都会觉得备受折磨 But I mean, either way, you're gonna get tortured.

我给你的建议就是 I mean, my advice to you, would be

你要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假装喜欢女孩 to pretend that you like girls for the next few years,

然后搬进城里 明白吗 and then move into the city, you know?

或者去旧金山 Or San Francisco?

如果你喜欢温暖的天气 甚至去洛杉矶也行 Or even Los Angeles, if you like warm weather.

还有其他问题吗 Anything else?

没了 No.

坐进去 Get in.

我们是要干什么来着 What are we doing again?

我们要将我的婚姻全部拆毁 We're taking apart my marriage.

赞爆了 Fuckin' a.

不错啊 继续 Not bad. Keep at it.

保持住 就这样 Now hold it. Just like that.

相关信息

使用搜索工具,可以更快找到你想要的资料!

特别推荐

相关栏目

最新资料